close

Sorry to keep your book for 10 years. I did not check it page by page. I hope that you won't find anything disgusting inside.

I also give you two of my favorite books as a gift.

第一本書是禮物包裝書。送身邊的人小禮物是妳((以前))常會做的事情,因為我現在沒收到,所以不算。妳以前做給我的書籤我還留著,

記錄著我那段不成熟又不多為自己想的年輕時光。雖然經過時間的轉換和流逝,我仍然記得妳((當初))的美好,因為後來妳走saxy路線,我不大習慣。

也許妳的本質沒變,變的是我對妳的感覺(也許,變的是我!!!)。

第二本是圖文並茂看起來很輕鬆的理財書。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及時行樂的個性,賺多花多。等我一回神,一把年紀了還沒存到我人生的第一桶金!!!

現在才知道理財的重要(But it's never too late!),而且畫風有妳的風格,I hope you like it.

妳應該也聽說了,最近我媽被送入醫院。以前,我很羨慕妳有一位愛妳的媽媽,她送給我的聖經我也還留著。我想我媽也是曾經愛過我的。

現在的我寧願相信她對我的冷漠是因為長期酗酒的酒精毒素造成的。(Belinda這幾天打電話給我,說要幫她禱告,我也很感謝她。)

有時候我的心裡會有一種如果她不在了,我會不會比較輕鬆的恐怖念頭?但是畢竟她還是我的母親,血濃於水,即使將來有一天她會忘記我,可以的話,我也會陪她到最後。

(感覺很像在懺悔...)突然跳痛(tone)是讓妳了解一下我的想法,大學同學裡面只剩下Echo比較常在聯絡,大家都有新的選擇和朋友,也都會保持一種冷漠地安全距離。

剛開始我也不習慣,but life goes on.((成長))的代價有時並不全部都是美好的,大家都有各自的苦衷(現在跳到火星了),也許安全的距離也是種自我保護機制。

把話說白了,就是沒有人能完全了解別人,我們想看見的或聽見的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。選擇待在自己比較熟悉的人 事 物裡會比較安心,所以我們後來沒有以前那麼close。

原因也有可能我是個情緒不穩定,又比較負面的人,妳是比較樂觀又正面的人(也許,妳只是把苦往肚子裡吞!?)。應該還有原因三,就是我太多嘴...

結論是希望妳已經或將來可以找到自己真正的mate...no matter body and soul(這次跳到異次元了)

Best wishes,

Juli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